一颗名叫大魔王的小熊软糖

白痴无脑小写手

Seventeen哥line*你——“等你下课”


文章标题我不知道该起啥了

文不对题

校园校园校园!!!!!





—崔胜澈


“你怎么还没写完作业阿?”


“我再给你三分钟…写不完我就生气了噢”


崔胜澈趴在你旁边的桌子上,气鼓鼓地看着你


“最后三秒钟…3…2…1……”


“走走走!”你无奈的收拾起了作业,崔又气可不是好惹的呢!



—尹净汉


“你要是不会的话可以问我,只需一个条件交换好了”


你已经盯着眼前这道数学题已经五分钟了,尹净汉当然能猜到凭你的数学脑肯定做不出来


“什么条件?”你有点动摇了


“亲我一下”尹净汉非常淡定地说


“!!不要不要我会做了”


你听到他的话脸颊瞬间爆红


“骗你的!”

尹净汉看到你的反应笑了出来,揉了揉你毛茸茸的头发,然后认真的给你讲懂了题


“净汉你好好阿…”你满怀感激地说


“那答应我的条件可要实现噢”


“什么?”


你没明白他的意思,刚刚不是说骗我的吗


“亲我两下阿”


“尹净汉你这个大骗子!!”


“亲一下是骗你的,没什么错啊?”尹净汉一脸的纯真无害



黑天使实锤了……



—洪知秀


“知秀求求你了…我真的不会这个英语语法什么的,选择题我也选不对…我又不是美国人嘤嘤嘤”


都是洪知秀给你拿了整整一大摞英语试卷让你做


“Carat…你不会英语以后怎么跟爸爸妈妈交流呢?”


“什么爸爸妈妈??”


“你的婆婆和公公”


“我学我学我学!!!!”


(果然嫁到美国还是得学英语呢……)


洪知秀满意的点了点头



—文俊辉



“快点走!再有半小时小吃街就没人了!”


文俊辉一下课就背上书包冲到你的教室门口,嚷嚷着非要带你去小吃街逛吃逛喝


“文俊辉…你没觉得我胖了很多吗?”


你虽然非常愿意吃美食但腰间的肥肉却时刻提醒着你跟文俊辉在一起吃吃喝喝的时光


“?嗯?你胖了?我怎么没看出来?”文俊辉捏了捏你肉乎乎的小脸


“我文俊辉的女朋友必须白白胖胖!!你不喜欢小猪猪吗?”


“所以你的目的就是把我养成小猪猪!??”



—权顺荣



“Carat…”


“干嘛?”


你和权顺荣相约在自习室一起写作业


“这个题太难了…要不然我们…”


“不行!!”你还没等权顺荣说完就打断了他


“想一直跳舞必须文化课成绩也要好,这样你才能考到更好的舞蹈学院!来!哪道题不会?我教你!”



(权顺荣:有一个学霸女朋友就没办法逃过任何一道难题……)



—全圆佑



“圆佑…你借我你的化学题看看吧…”



“?这是什么?”


没等你接过全圆佑递给你的化学作业,从你的课本里掉出了一封信。



“知道C-14的半衰期有多久吗?它不及我在冥冥之中等你时间的千万分之一”


你认认真真的读了出来



“全圆佑这什么意思?”


你作为一个化学白痴根本看不懂


“我觉得你化学烂一点还是挺好的”


全圆佑一把夺过了你手中的信,又收回了自己的化学作业



“全圆佑!你欺负我!”



ps:C-14半衰期约为5730年



—李知勋



“老师说让我给你单独补习”


李知勋一改往常的软糯团子状态,现在正非常严肃地盯着你的试卷



数学试卷上用红笔写出的69分简直让你这个平时总爱“欺负(调戏)”他的“大姐大”无比羞愧



“知勋呐…姐姐平时待你不差吧?你就跟老师说你给我补过习了就行,不需要这么正式吧”


也不知道老师怎么就单独收拾了一个屋子还只放了一张课桌正对着黑板



“不行噢…”


李知勋慢慢地靠近你,把手撑在了你的桌面上,从上往下俯视着你



“我可是你的老师呢”

评论(1)

热度(48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