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名叫大魔王的小熊软糖

白痴无脑小写手

文俊辉*你——不接电话和不回微信的原因



(小八客串)



“文俊辉你怎么还不回我啊!”


Seventeen正赶上去每周巡演,你早就算好了他们下飞机的时间,明明可以接电话的但怎么都打不通…


只能留你在国内干着急


“文俊辉快回我电话…”你焦急的握着手机,两个眼快贴上去了


又过了一小时文俊辉依然没回电话也没回微信,你终于忍不住给徐明浩打了电话


“喂?小八?我是Carat…我想问问,文俊辉现在在干嘛?他一直没回电话和微信我有点着急了…”


“噢!嫂子?俊哥……嗯…他没事…现在接不了电话…”小八的声音从话筒里传来


“?文俊辉怎么了”你听到小八说现在接不了电话更着急了,脑袋没想很多,就怕他有什么问题了


“没事没事…嫂子等等我给你拍个图…”


“好的好的,谢谢小八”


挂断电话后你还是没放下心,紧紧握着手机


“叮咚”手机振动了一下


你打开手机一看是小八发给你的消息,你连忙打开



照片里的文俊辉一副安心熟睡的样子


“呼”


你长长呼出一口气



“还好没事”你看着文俊辉微微张开的嘴巴,眼里是你自己看不到的柔情


“这个笨蛋也不知道睡前喝水了没?这样睡觉嗓子会干啊”







评论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