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名叫大魔王的小熊软糖

白痴无脑小写手

Seventeen弟line*你——最爱的白T被他烫坏?!




—徐明浩



“徐明浩!!我需要一个解释!”


你手里拎着件被烫斗烫出一个洞的白T恤,T恤上的洞呈现一种焦黄色,破坏了整体的和谐——关键是这还是你最爱的一件。


“怎么了?”徐明浩不急不慢地走了过来,拿起那件被“毁坏”的T恤,认真看着上面的洞


“是艺术啊…”他冷不丁冒出了这样一句


“什么?!”你不可置信地盯着徐明浩,你还在气头上听见他还夸了这件被破坏的T恤更气了


“Carat,我刚刚说这是艺术”徐明浩把那个烧焦的小洞凑到你眼前


“你看…这个纹路这个颜色…都是市面上买不到的…也很少有人穿这种带一点个性的…明显比原来的时候更好看…这不是艺术是什么?”


徐明浩的话带着一股魔力,你听着他的话越听越顺耳,眼前这个小洞似乎真变成了艺术…


“你等一下…我给你修改一下…让他更好看”


你只见徐明浩把熨斗开到了最强,又向白T狠狠一按,又是一股熟悉的烧焦味道


“徐明浩…我谢谢你”



—金珉奎


“Carat…对不起…”


你正躺在床上玩手机,本来还在外面收拾东西的小葵突然进来抱住了你,用毛茸茸的头发使劲蹭你的脖颈


“怎么了?”


小葵一撒娇准是有事儿,偏偏你还是最受不住他撒娇的


“就是…我说了你别生气…”


小葵抬起了头,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一眨一眨地,脸上还带着委屈的小表情


“到底怎么了?”


你都没注意到自己的语气变温柔了好多


“你看…”


小葵直起身来从身后拿出了那件熟悉的白T,你还很疑惑,接过来一看上面赫然出现了个大洞


“金小葵!!!!!”


你紧紧握着曾经那件最珍贵的白T,忍不住低声怒吼


“Carat…对不起…”


小葵听见你的语气有点生气,头也低了下来。


看着小葵也挺后悔的样子,你的气也消了很多


“过来”


“嗯?”小葵小心翼翼地回答


“我说过来…”


正当小葵以为自己会挨打时,你一下子把他搂在怀里


“下不为例”



—李硕珉


“Carat…你最近有什么想要的衣服什么的吗?我帮你清空购物车呀”


李硕珉平时都自己在网上买买买,没怎么主动要求给你清空购物车,今天是怎么了?


你用怀疑的眼神看向李硕珉


“大壳…你怎么了?做什么亏心事儿了?”


“没有啦!我怎么会做什么对不起Carat的事情呢?男朋友就要给女朋友买她喜欢的嘛,快选选,我帮你清空购物车”


李硕珉看出你在怀疑他,连忙笑着回答你,用眼神示意你赶紧选点想要的东西


“那好吧…”你在李硕珉的手机里选了件连衣裙又买了两双鞋子和一些零碎的小饰品


“这就够了吗?”李硕珉看着你选的东西


“对啊…”


“好的,我帮你买上”


李硕珉一键购买完,正当你准备起身离开,李硕珉拉住了你的手


“其实…”


“什么?”


你觉得壳壳真的太奇怪了


“你的那件T恤…”


“哪件?”


“你之前说最喜欢的那件…”


“被我烫坏了……”


听到李硕珉的话你终于明白了他刚刚的殷勤是为了什么


“你刚刚不是给我买了漂亮衣服吗?那那件不要了”


一想到李硕珉肯定自己后悔地不行再说他就怕他哭了……


“Carat…你怎么这么好!!!”


李硕珉听到你原谅的话给了你一个大大的熊抱


“你以后不要碰我的衣服就行……”


一边说一边顺了顺李硕珉的毛



—夫胜宽



“克拉der~”


你还在外面逛街,夫胜宽突然给你发了短信


“???”


“我是不是你的济州岛小甜橘?”


“???出什么事了吗?”


“你快说我是不是你的济州岛小甜橘?”


“???到底怎么了”


“你先说我再告诉你”


“好吧…你是”


“那如果一个人偶尔犯个小错误你会不会原谅他?”


“多小?”


“很小很小很小”


“会原谅”


“那你的小甜橘是不是更容易被原谅(撒娇表情jpg.)”


“…好像对”


“您的好友济州岛小甜橘向您传来一张图片”


(烧焦的小洞)


“夫胜宽!!!!”


“克拉der…你刚刚说过会原谅我的…”


“等我回家”


小甜橘抱着手机和那件T恤缩在角落一脸紧张地看着你传来的四个字



(我绝对不会让小甜橘尝尝世间的险恶…)



—崔韩率Vernon



"你这是干嘛?"


你一回家目光就被客厅里铺满的花花绿绿的颜色吸引


“红、橙、黄、绿、青、蓝、紫…”


还有颜色混在一起就像彩虹一样的,各种毛线帽和卫衣…


“啵哝!?你要让我见识一下什么叫彩虹吗?”


“啊…”崔韩率听到你的声音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你看看喜不喜欢……这都是我帮你买的…”


崔韩率指着那堆彩虹


“?突然帮我买什么?”


你觉得很奇怪,他平时都不会主动帮你买衣服


“努那的一件白T被我烫坏了…”


“!!!”


看着啵哝一脸抱歉


“啵哝阿…我…”


你还没说完话崔韩率就拿着一顶毛线帽扣到了你的头上


“果然很适合努那呢!”



(看着镜子里自己头顶那个五彩缤纷的绿帽子……真的适合我吗……)



—李灿



“努那…你尝试转换一下风格吧!”


Dino对时尚突然有了自己的见解?


“啊?我觉得我这样挺好啊”你回应着


“我建议你转换一下其他风格,你柜子里全是T恤衫呢…要不然我带你买衣服吧”


“这么突然吗?”


“走吧走吧走吧”李灿拖着你出了门


——————购物中————————————


“要买这么多吗?”


你盯着李灿手上的袋子,手都勒红了,你正要接过


“没事没事!继续买…”Dino 推着你往前走


——————回家后————————————


Dino 主动帮你收拾了衣柜把新衣服整整齐齐的摆了进去,把旧衣服拿了出来


“等等,你要把那些衣服拿去哪啊?”


你盯着李灿抱着的一堆衣服


“啊…先放到别的地方嘛…要不然没地方了”


“好吧…”



李灿番外:希望努那千万不要找那件衣服啊拜托拜托……

克拉番外:李灿怎么这么奇怪呢?对了!忘了把那件我最爱的T恤单独拿出来!!

评论(5)

热度(44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